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路!尖峰時段等紅燈 女駕駛下車買飲料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5:32

為了一杯飲料,竟然直接在等停紅燈時,下車買飲料,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宜蘭一名女駕駛,以為紅燈時間很充足,竟然下車到對街買飲料,交通號誌都從紅燈轉成綠燈,再變成紅燈,甚至被後方駕駛按了喇叭,都不為所動,買好飲料才肯移車,當時正是下班下課時間,也讓後方駕駛超傻眼。

圖/TVBS

 
都已經從綠燈轉成紅燈,但是第一輛車就是不動,後方駕駛再也忍不住,下車查看,可是他往駕駛座一瞧,裡頭一個人影也沒有,就在這時候,對街突然出現一名女子,急急忙忙走出來,原來他就是第一輛車的駕駛,而且仔細看,她手上提著剛買好的飲料。

目擊民眾柯小姐:「車主她就下車,我以為是後面的乘客下車,跑到對面去買東西,沒想到那時候已經綠燈了。」

原本以為只是後面的乘客下車買東西,等到綠燈了,才發覺下車的人,其實就是駕駛本人。

 
圖/TVBS

3日下午4點多,宜蘭羅東高商校門口,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以為紅燈時間充足,竟然就把車放在路中,下車買飲料,就這樣從紅燈變綠燈,再等到紅燈,臨停了3分鐘,甚至被按了喇叭,她也不為所動,一直等到自己點的檸檬冬瓜做好了,她才肯移車。

目擊民眾柯小姐:「因為我們後面還很多車,因為那時候是下課時段,那一條路上,就一定都很多車。」

附近店家:「太離譜了啊,人家都不用走喔,馬路是她家的喔。」

圖/TVBS

因為當時,正值下班下課時間,車潮相當多,但是女駕駛就為了自己的飲料,也不怕車子被開走,還擋了所有人的路,只要遭民眾檢舉,就要吃上300至600元的罰單,為了一杯35元飲料,這樣值得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罰單#民眾#乘客#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681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