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維中回海盜隊升上大聯盟 秀國旗分享心情


發佈時間:2019/09/0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4:24
圖/翻攝自王維中IG
圖/翻攝自王維中IG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隊宣布,今天報到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升上大聯盟。王維中在社群媒體貼照片、秀國旗,打趣說:「背一個運動家的球具袋進海盜球場,會不會被球迷打?」

王維中今年27歲,職棒生涯效力過美職海盜、釀酒人和韓職NC恐龍、美職運動家之後,今天回到最初的起點,重新加入老東家匹茲堡海盜隊。當年離開海盜時,他還是新人聯盟的菜鳥,現在則是大聯盟球員。

 

王維中今年從奧克蘭運動家小聯盟出發,季中達成「從亞洲投回大聯盟」的個人目標,開季1個月升上大聯盟,效力運動家牛棚20場出賽,投27局責失10分,防禦率3.33。

王維中近日遭運動家指定轉讓(DFA)之後,被匹茲堡海盜隊挑走。距離球季結束不到一個月,海盜隊戰績墊底,剩25場比賽,然而對王維中來說是很好的表現機會。

王維中披上海盜隊78號球衣,今天晚間對上邁阿密馬林魚隊的比賽,就有機會登場。當地媒體報導,王維中設定的角色可能是在球隊大幅落後的情況下登場。
 

王維中在個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與球迷分享轉隊心情。昨天深夜抵達時,一張照片是他拉著行李,文字寫著:「到匹茲堡了!好緊張啊!又是新的隊友。怕生的我又準備當邊緣人了!加油吧!台灣的孩子。」貼圖顯示國旗。

今天白天的限時動態則是運動家的綠色球具袋,王維中的文字寫著:「背一個運動家的球具袋進海盜球場,會不會被球迷打?」

王維中今天對馬林魚之戰就有機會上場比賽,而馬林魚陣中正好有他最熟悉的前輩投手陳偉殷。王維中與陳偉殷同屬波拉斯(Scott Boras)經紀公司,王維中還在小聯盟時,就受到陳偉殷的協助與指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維中#大聯盟#海盜隊#左投#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86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