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之鋒籲全台站出來 「今日台灣,明天香港」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00:00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一行三人,晚間來到台中發表座談會,與台中市民討論反送中議題,黃之鋒說以前都說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現在要改成今日台灣,明日香港,他希望透過台灣人站出來支持香港,一天內來回台北台中,希望台灣人更關注香港議題。

圖/TVBS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香港明天台灣,其實我覺得反過來,我們應該說,今天台灣明天香港。」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一行三人,晚間來到台中舉辦座談會,跟台中市民討論香港面臨的困境,希望台灣能伸出援手。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跟台灣,同樣是面對北京壓迫,是一個命運共同體。」

 
圖/TVBS

座談會前有不少台中人,站出來力挺反送中,甚至還有美國人站出來。

美國人:「美國人也想要問,美國人在台灣,能做什麼來幫香港。」

民眾:「我是來自雲林的人,我相信香港,會成為未來台灣的借鏡。」

黃之鋒說之後會出訪美國,希望美國,能推動法案支持。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其實我兩個星期以後,就會去美國華盛頓DC,有一個聽證會,主要就是說這個,香港人權民主法案,透過美國國會來推動這個法案。」

圖/TVBS

立法會議員朱凱迪:「如果100萬台灣人站出來在凱道,然後說我們撐香港,我們跟香港一起,我覺得這個比起,立10條法律還有用。」

 
黃之鋒一行人受交通部長林佳龍邀約,來台中演講,被問到接下來是否拜會國民黨。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這次來到台灣,我們其實也會跟不同的黨派,不管是執政黨還是在野黨,我們也會有不同的交流。」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灣民間有任何這樣(上街)的活動,民進黨作為執政黨一定會關注,這件事情(上街),民間的角色比執政黨要來的適合。」

一天之內從台北到台中,黃之鋒一行人行程滿檔,就希望讓台灣民眾更加關駐香港現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林飛帆#黃之鋒#反送中#法案#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158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