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喊「我很胖嗎」 最新近照曝光!網驚:有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9:55
圖/翻攝林志玲IG、林志玲臉書
圖/翻攝林志玲IG、林志玲臉書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給小7歲日本男星Akira,婚後生活和肚皮動靜,成外界關注焦點。她曾公開甜喊想生雙胞胎,而且最想要龍鳳胎,她今(3日)在社群網站發問,「我很胖嗎?以後只能吃一碗了。」一碗飯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瘋狂歪樓表示,「一人吃,兩人補」、「有喜了。」

她曾在7月底首度在林志玲7月台灣公開亮相,穿著貼身洋裝,完全不見凸肚。圖/中央社

 

林志玲閃婚升格人妻後,尤其是肚皮動靜屢成話題焦點,她多次被直擊穿著寬鬆服裝,飄起濃濃孕味,懷孕傳聞滿天飛。她曾在7月底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穿著一襲銀灰色亮片貼身洋裝,完全不見凸肚,以行動證實「沒有懷孕」。不過,最近老公Akira又宣布將在9月初有「重大發表」,外界紛紛揣測是與林志玲有關。

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今在IG發問,「我很胖嗎?以後只能吃一碗了。」並曬出逗趣照,只見照片中她皺眉嘟起小嘴,手捧著一碗巨無霸飯,還自己後製照片加上1顆淚珠,被外界認為是回應懷孕傳聞。貼文一出,竟意外釣出五月天阿信回應,「最多只能半碗」。網友則留言表示,「多吃點 生個大胖小子」、「一人吃,兩人補」、「有喜了」、「沒關係,一人吃3人補」、「姐姐好可愛呀,胖一點比較好生小孩啊,很期待聽到姐姐的好消息」、「你那麽瘦可以再吃一碗」、「怎麼這張好像北川景子喔」、「志玲姐姐真是调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閃婚#懷孕#有喜#放浪兄弟#我很胖嗎#吃一碗#五月天#阿信#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110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