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樓陽台抽菸沒踩穩 女子墜落4樓天台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4:26

在家抽菸竟然也會發生意外,3日早上8點多,基隆一名女子在住家5樓的陽台抽菸,過程中沒踩穩,直接墜落到4樓的天台上,好險過程中沒有撞到其他物品,等到救護人員趕到時,她的四肢還能移動,甚至可以上下樓梯,但是為了確保傷勢,還是將她戴上頭部固定器,送往醫院檢查。

圖/TVBS

 
救護車火速抵達醫院,救護人員趕緊把躺在擔架上的病患,趕緊送進急診室。

只見所有人都小心翼翼,而這名女病患則是戴著頭部固定器,因為就在不久前,她從住家陽台摔落。

整個人仰躺在天台上,呈現大字型,而救護人員獲報緊急趕到,好險女子被扶起來後還能坐起身,但是發生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圖/TVBS

墜落女子:「(你是抽菸不小心掉下來?),對啊!(你身上有沒有什麼傷?),沒有。(你是在哪邊抽菸啊?陽台?),對啊!」

原來是因為抽菸釀禍,3日早上8點多,基隆孝一路上一處民宅,這名女子站在5樓住家的陽台抽菸,結果不小心沒踩穩掉了下來,墜落在4樓的天台上。

仁愛消防分隊小隊長李厚春:「發現她手腳都能夠動,請問她能不能自己走一走,她是說都可以,為了確保她的頸椎安全,我們給她上頸圈。」

圖/TVBS

真的是好險,掉落時沒有撞到其他物品,手腳都還能動,甚至可以上下樓梯,不過,好端端的抽菸,怎麼會釀成墜落意外,有待警方釐清。

只是,就連在家也會發生事故,不管在什麼場所都得提高警覺,保護自己。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抽菸#意外#陽台#墜落#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5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