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眾志主席被捕 港警:至今逮1117人


發佈時間:2019/09/0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3:54

香港「反送中」運動,警民衝突持續延燒,昨天深夜在旺角,又有多人因為街頭抗爭被捕,總計從六月到現在,有超過一千一百多人,遭到拘捕,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也在今天早上入境香港時被海關帶走,藝人何韻詩氣得在自己的臉書上大罵,香港已經跳過戒嚴跟法治,成為香港軍政府。

示威者:「時代革命、光復香港。」

 

2日晚間示威者回到香港地鐵太子站外,獻花抗議31日晚發生警察衝進車廂打人的事件,結果再次引爆警民衝突。

警察vs.記者:「我要請你離開你控制不了情緒。」

不只有記者因為機器被撞壞,氣到跟警察吵架,鎮暴警察在旺角街頭布陣,旁邊也傳來民眾叫罵。
 

香港民眾:「黑社會、黑社會。」

從周末抗爭到周一罷工罷課,3日一早香港地鐵站恢復平靜,但警方不敢大意。

TVBS記者廖雅玉:「不合作運動造成鐵路服務受到影響,因此我們在像是剛才的月台層,還有一樓購票大廳的幾個出入口,其實都有看到香港警察的出現。」

跟據香港警方公布的數據,光是這個周末,警方就打了241發催淚彈、92發橡膠彈,還抓了159人,如果從六月算起,更有多達1117人被捕,2日深夜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長方仲賢被抓,罪名竟然是竊盜。

一連串逮捕行動,讓香港藝人何韻詩在臉書痛批,香港已經跳過戒嚴跳過法治,正式成為香港軍政府,但香港警方則強調,執法是因為示威者手段越來越激烈,光是本周末就丟了上百枚燃燒彈,直到三日上午又傳出光復屯門人主辦人巫堃泰,也因為非法集會被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警民#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57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