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挑衣民眾 女竊賊市場內7秒偷包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3:45

新竹一名竊賊專門挑民眾在市場逛衣服時,警覺性比較低,下手扒走錢包,而且他手法相當熟練,短短7秒鐘就能偷走一個包包,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到她,也提醒附近店家要小心提防,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

圖/TVBS

 
市場的衣服攤位大家都在挑選衣服,但是這名黑色上衣的女子看起來怎麼怪怪的,只見她跟著一名背著藍色背包的婦人,而且眼睛的視線更是停留在包包上,眼看對方正拿起衣服,上下打量,就趁這時候,湊上前拉開背包最前方的拉鍊,再一個轉身偷走一個皮夾,接著他頭也不回的快速離開。

竊案發生在新竹的湖口市場,這個月1日早上9點多,女竊賊都是趁民眾逛衣服時,警覺性比較低,下手行竊。

短短7秒鐘就能偷走一個皮夾,這名女竊賊偷包後完全沒有藏匿,就把拿到的東西拿在手上,手法相當熟練,而且就在幾分鐘前,他也用相同手法,扒走另一名客人的錢包。

 
圖/TVBS

湖口派出所所長劉建明:「本所已經依據其影像特徵追查,並已鎖定對象,並已發動各同仁,向附近商家來做,扒竊的防範犯罪宣導。」

背後背包本來就是會有危險,所以人多的時候都會把它放到前面,就胸口前面。

不過,以為不會被人發現,卻不知道自己的行為通通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現在警方已經鎖定這名女竊賊,就是要將人全力揪出來。

圖/TVBS

而民眾也說,遇到人多的時候,不管在哪裡都會特別注意自己的背包,否則一個不留神,就很可能像這樣,白白漏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逛衣服#錢包#警覺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204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