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洛杉磯年薪只差40萬 網:選LA你會餓死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6:15
網友在PTT網路論壇發文提問,如果台北跟洛杉磯年薪只差40萬,選擇哪裡會比較好? 圖/翻攝至PTT
網友在PTT網路論壇發文提問,如果台北跟洛杉磯年薪只差40萬,選擇哪裡會比較好? 圖/翻攝至PTT

近期正值畢業求職潮,台灣有不少社會新鮮人都會選擇往更好的地方發展,例如出國就業,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網路論壇發文提問,如果台北跟洛杉磯年薪只差40萬,選擇哪裡會比較好?讓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更有一名網友坦白地表示,選LA可能會餓死。
 
原PO昨(2日)在PTT發文,好奇發問:「如果有兩個工作,一個在台北,年薪200萬台幣,和一個在離大谷翔平被臨檢很近的洛杉磯,年薪240萬,其他條件差不多。應該要選哪一個?」隨後求助網友,「有沒有洛杉磯工作碰巧年薪又高達240萬台幣的大大願意分享?感恩!」

 
 

文章發布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大部分網友的留言立場都一致,「台北啊,240在美國會餓死吧」、「台北啊,LA你要吃土嗎」、「在台北可以過的很不錯了」、「秒選台北」等等。
 
雖然網友偏好留在台北,但也有人笑稱自己想去洛城「去大麻合法化的地方啦」、「你這薪水在LA,大約跟街邊遊民差不多」、「有公民,當然美國啊,沒得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洛杉磯#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85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