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副手當務之急」 郭難題2人選見光死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22:31

是否參選2020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箭在弦上!郭辦表示17日登記連署前,副手是當務之急,但目前已有2人選見光死,學者認為要能選贏,副手必須有政治實力、或女性優先。

圖/TVBS

 
郭台銘戴著國旗帽,讓沙烏地阿拉伯的,能源部長當導遊說要帶台灣搶錢、搶糧、搶市場,還向總統下戰帖,說不能把中美貿易戰下,企業轉單效應當產業升級,希望跟總統來場辯論,但在這之前,郭台銘最急的難題,恐怕是找誰當副手。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的確如果我們要參選的話,9月17日的確是一個期限,在這個時間點之前,我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給做好,所以目前如果說,有往參選方向規劃的話,這也的確是我們的當務之急。」

圖/TVBS

傳出副手人選,侯友宜的二哥,高醫大院長侯明鋒,已經表達不會出任,還有成大校長蘇慧貞,也稱沒被徵詢,似乎都見光死,若依郭辦標準,要本土派、本省籍,出身南部或女性,國民黨前主席鴻海獨董詹啟賢、資深媒體人沈春華,都曾被朱立倫,當成是副手熱門人選。
 

資深媒體人沈春華(7.21):「我都不要,沒有,因為基本上,我覺得這麼多年以來,我真的還是志在媒體。」

圖/TVBS

台大政治教授彭錦鵬:「第一個是要有政治實力,可以考慮比方說柯文哲就是這樣子,能不能選得上這件事情,需要很重要的搭配作用,所以女性是優先,有政治歷練也是優先。」

郭台銘若要獨立參選,17日登記前的副手考卷,既要能互補還要有新意,郭台銘答卷時間,只剩2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參選#副手#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70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