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服!? 民進黨已提立委區 泛綠搶食互打

記者 譚伊倫 李作珩 / 攝影 王國霖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22:35

民進黨立委選區不少都已經提名,但還是有黨內或是泛綠政黨要搶食,面臨「綠綠相爭」的情況,黨內基層也有焦慮感,像是屏東選區民進黨已經提名現任立委鍾佳濱出戰,不過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也要用無黨籍來參選,讓蘇嘉全很尷尬!

圖/TVBS

 
立法院長蘇嘉全vs.記者「院長已經勸退太太了嗎?    謝謝,今天是人家的活動,我們不談政治。」

不是不談,而是這題真的不好回,因為自己老婆洪恆珠,決定要用無黨籍,和自家黨內同志對打,而被挑戰的人就是他!

立委(民)鍾佳濱:「我作為民進黨唯一提名的候選人,我們責任就像是跑100公尺一樣,我們就是要跑第一名。」

 
無畏大前輩的太太,現任立委鍾佳濱挑戰連任,但除了屏東這席,面臨綠綠相爭,包含桃園第二選區,現任立委陳賴素美初選落馬,改由桃園市府前顧問黃世杰出征,不過陳賴素美也不排除脫黨選,至於宜蘭,時代力量也說不會缺席,也可能擠壓到民進黨現任立委陳歐珀的空間!

不服!? 民進黨已提立委區 泛綠搶食互打

立委(民)陳歐珀:「歐珀再次呼籲,要趕快跟時力進行協調和溝通。」

自己選區當然憂心,還包含向來深綠大本營的台南,也有競爭,傳出喜樂島的彭文正也有意戰綠委王定宇的第六選區,而第四選區民進黨推議員林宜瑾,但也被曾是民進黨資深黨員給挑戰!

台南立委參選人(無)蔡明峰:「又不是蔡明峰硬要搶黨內提名,何來相爭,民進黨資深的支持者,真的認同目前的民進黨嗎?」

不服!? 民進黨已提立委區 泛綠搶食互打

各個來勢洶洶,民進黨內基層焦慮當然不小!

立委(民)羅致政:「跟別的政黨的整合,或是黨內整合,這是(黨中央)基本工作,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團結都不見得贏了,更何況是分裂。」

 
整合考驗黨中央智慧,畢竟綠綠相爭,難免傷及一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民進黨#蘇嘉全#鍾佳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90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