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脫黨怎麼選總統? 王金平:自然就好


發佈時間:2019/09/0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7:56
圖/TVBS
圖/TVBS

外界關注決心參選總統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如果不脫黨怎麼選。對此,王金平今天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以後再說吧!現在談不出所以然來。他說,不知道自己怎麼出來,自然就好。

王金平下午前往欣欣秀泰影城觀賞電影「下半場」,接受媒體聯訪作了以上表示。

 

對於媒體轉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表明,郭台銘不會回到國民黨代表國民黨參選。王金平說,「郭董怎麼樣,我們就要尊重他。」

被問到自己要參選到底,是否還會留在國民黨。王金平說,「以後再說吧!哈哈哈,現在談不出所以然來。」

至於是否支持郭台銘和國民黨「切割」關係,王金平說,「這個我現在不能表示意見,人家他是不是真正這樣我也不知道,那是郭辦講的又不是他本人講的。」
 

王金平指出,國民黨沒有提名郭台銘,如果郭台銘一定要選,就剩下兩條路,一條就是自行參選連署,另外一條就是所謂的「借殼上市」。

王金平說,「郭台銘要哪一條路走,我想他可能也選擇,這個時間比較緊迫,還留有後路的時候,前段路先走看看嘛,所以他這麼選擇也沒有任何意外啊?」

王金平表示,郭台銘自己會去考量。郭台銘跟親民黨的關係非常好,而且郭台銘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非常敬重,相信宋楚瑜也對郭台銘一樣,也是等於非常關心郭台銘的問題,「我認為未來郭台銘該怎麼樣,郭台銘自己會有所好的抉擇。」

被媒體追問自己要怎麼選總統,王金平表示,以後再說吧!慢慢來嘛,不急啦。「因為總統的選舉呢,是造一個勢出來的,這個勢出來呢,大概幾個月就過了。我自己要怎麼選,我講過,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出來,那我說自然就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選總統#脫黨#國民黨#郭台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91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