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下十幾度 公寓漏水瞬間結冰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顏睿陞 遼寧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24 19:27

天氣冷颼颼,大陸北方現在的低溫都是零下十幾度。有一棟公寓,因為樓上水管漏水,沒想到氣溫太低,這漏水一下子就變成冰柱,從上而下的傾瀉,非常像一個小的「冰瀑」。雖然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不過大大的冰柱掛在那裡,隨時都可能掉下來,險象環生。

這間公寓外面,就這樣從4樓到1樓,掛著長長一條冰柱。仔細環顧一下四周,地面上,也都被冰塊蓋的滿滿滿。小朋友穿著厚重衣服,在冰地上面玩耍,還有人故意在結滿冰塊的樓梯上,玩溜滑梯。

這個景象看在大人眼裡,那可是險象環生。住戶:「那個多滑啊,滑倒了要多注意,這道路的冰已經清走,要不更完了,上歲數的人誰敢上。」

到底怎麼會出現這樣的景象。這棟公寓的住戶,一覺醒來,居然就發現自己窗戶外面,出現了「冰瀑」,一方面覺得是奇觀,另一方面,更是奇怪。

想必這問題應該出再最上面的4樓,於是左鄰右舍去問問,才發現原來水管漏水,天氣又太冷,一下子就變成這副模樣。記者:「怎麼漏的水啊?」住戶:「這個是太陽能的管破了爆了,越往下水越多冰越多,現在有點化了。」

隨著天氣慢慢變暖,這些冰柱可能會掉下來,潛藏的危機,讓住戶更是膽戰心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3639

0.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