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斥「換瑜」 韓:除非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


發佈時間:2019/09/0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5:10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今天透過直播駁斥外傳國民黨「換瑜」說法,他說,有可能是「假新聞」;不然就是「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

韓國瑜在中午「黑韓無極限公平正義是底線」直播時間親自上線說明近日外傳的「韓國瑜自殺」、「高市府招商成果零元」、「國民黨要換瑜」等說法。

 

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密會國台辦,提出更換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計畫,張顯耀稍早已回應「絕無可能有換韓的可能性」。韓國瑜透過直播也說明黑函流言,他說,這種傳言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假新聞;如果是真的「我不相信」。

韓國瑜說,吳敦義在政壇歷練幾十年,如果國民黨中央黨部真的這樣做,那是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腦袋壞掉了」。

韓國瑜表示,國台辦沒有投票權,國民黨怎麼派人去溝通;自己的立場是「2020是台灣人民投票決定未來」、「保護中華民國、愛惜台灣人民、反對台獨」。他也聲明保護中華民國,對於港、澳的一國兩制「我絕對不接受」;他說,對國民黨派員到國台辦溝通一事「我不相信」。
 

另外,「Wecare高雄」一早在臉書(Facebook)貼文韓國瑜招商靠一張嘴,上任9個月促參開發招商零元。「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指出,前市府在2015年10月與台電合作成立開發多功能經貿園區土地推動小組、2016年2月雙方意朝公辦都更方式辦理開發及招商,還提及2018年6月,高市府公告台電特貿三招商、2018年7月也在台北及高雄舉辦招商說明會等;他說,前朝苦工做完,韓市府撿現成又公告一次。

韓國瑜在直播中也駁斥Wecare高雄抹黑,批評有心人士唱衰高雄。

都發局由局長林裕益帶隊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辦首場招商說明會;「特貿三」南、北兩基地要採「設定地上權」及「權利變換」方式開發,估計投資規模超過新台幣265億元,可創造4000個就業機會等。

辛苦招商遭Wecare高雄指韓上任後至今促參招商零元。市府新聞局透過媒體群組發布新聞稿駁斥。市府指出,市府今年來招商累積金額上看新台幣2430億元,綠營特定人士誣指韓國瑜上任來「招商零元」,完全是閉著眼睛造謠抹黑。

依市府提供數據,已簽約和已辦理的促參案有27案,預估民間投資金額超過590億元,已簽約促參案有「高雄捷運鳳山國中站周邊地區都市更新案」及「鳳山運動園區OT案」等兩案,預計民間投資金額19.5億元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換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628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