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槍擊案7死 凶嫌案發前被卡車公司解雇


發佈時間:2019/09/02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4: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名36歲的槍手昨天用突擊步槍肆虐美國西德州2個城鎮釀7死,美國警方今天表示,以駕駛大卡車為業的槍手在案發前數小時才被解雇,隨即犯下這起讓他自己也遭格斃的飛車槍擊。

「紐約時報」報導,槍手昨天在德州西部兩座姊妹鎮米德蘭(Midland)、敖德薩(Odessa)之間這段15英里的地帶,以AR-15突擊步槍無差別向其他用路人與員警開火,打破兩平淡鄉鎮向來的寧靜。

 

警方一開始不願公布槍手身分,不想讓犯嫌「因他所作所為而受到關注」,但隨後仍發聲明確認槍手是36歲的敖德薩男子阿托爾(Seth Aaron Ator)。

員警在敖德薩一間電影院的停車場開槍擊斃阿托爾,才終止這場因警方以未打方向燈而攔停、卻意外成為飛車槍擊的慘案。警方雖在受訪時表示,槍手昨天一早被卡車公司解聘,仍強調他們尚未確認犯案動機。

敖德薩警察局長葛克(Michael Gerke)表示,警方暫還無法確認槍手的步槍是否為合法取得,這款步槍是美國最近10年內多起血腥槍擊慘案最常使用的武器。
 

葛克並表示,雖然阿托爾有犯罪紀錄,但在被攔停前,警方未對他祭出逮捕令。據德州的相關紀錄,阿托爾2001年8月時曾因非法侵入與逃避逮捕等輕罪被捕過。

阿托爾是在警方攔停他時加速逃逸,他後來又搶了一部郵局車輛、殺掉郵車司機,並在駕車時隨機朝人開火。目擊者的手機影像顯示,槍手所駕的郵車突然衝入畫面並撞上電影院外的警方巡邏車,警方隨後在追捕時將犯嫌擊斃於車內。

警方今天表示,槍擊造成7人罹難,死者年齡介於15至57歲,包括29歲的郵車司機;22名傷者包含3名警察和1名17個月大女童,女童手術後正在復原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德州#槍擊#突擊步槍#解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3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