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涉收賄包庇應召站 移民署分隊長獲不起訴


發佈時間:2019/09/0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2:02
圖/TVBS
圖/TVBS

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吳姓分隊長、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林姓巡佐被控涉收賄,包庇中國女子來台賣淫。北檢認為事證不足,今天處分吳、林不起訴,另起訴應召站業者李建來等人。

全案起於檢方接獲檢舉,指稱李建來民國106年至107年間,在台北市、新北市經營應召站,疑似透過應召站股東即前員警郭家宏行賄吳姓分隊長、林姓巡佐,換取吳、林洩漏警方查緝訊息。

 

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蒐證,發現林姓巡佐與李建來過從甚密,李旗下一處應召站更在林任職的派出所附近,卻長期未遭查緝;而吳姓分隊長則曾透過應召站業者找女子按摩,因而被懷疑牽涉其中。

北檢去年8月發動搜索,吳姓分隊長、林姓巡佐被檢察官列為貪污罪被告,各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

檢察官調查時,李建來坦承經營應召站,但否認行賄員警。檢察官查無吳姓分隊長、林姓巡佐收賄事證,今天以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另依妨害風化罪嫌起訴李建來、吳家宏等應召站業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收賄#應召站#移民署#分隊長#巡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73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