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談「拚經濟」 黃國昌盼提低薪高房價解方


發佈時間:2019/09/0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1:15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受訪指出,希望立法院新會期不要進入選舉、放假會期;此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的經濟專題演講,內容空洞,希望郭台銘對於年輕人面對的低薪資、高房價問題,提出解方。

立法院第9屆第8會期今天上午8時開始立委報到,黃國昌報到完後接受媒體訪問,做出上述表示。

 

黃國昌受訪時談到,郭台銘昨天進行一場以經濟為主題的專題演講,在網路上有全程影片,他看完後認為,超過半小時的演講內容,郭台銘談經濟的時間不到10分鐘,而且內容空洞,貧乏到讓他非常難以想像。

黃國昌指出,如果郭台銘認為拚經濟這件事情是重要的,對於目前年輕人面對低薪資、高房價問題到底有何解方,希望可以負責任的說明。

談到香港反送中運動近況,黃國昌說,香港朋友面臨的無助、無奈,相信世界上有基本人性的人,大家都能感同身受,呼籲香港特首及幕後的黑手北京政府,能重新思考處理此事的態度,誠實、誠懇的面對香港人。
 

由於黃國昌日前宣布不選區域立委,記者問他下一步要怎麼走;黃國昌說,他關心的是台灣的下一步。

此外,8月初退出時代力量的立委林昶佐,今天也完成報到;關於香港反送中運動,林昶佐受訪指出,香港的局勢也會影響台灣的政局,牽動台灣的投票意向,他也希望大家在守護台灣主權、民主自由的重要方向外,也要討論內政,如何在未來的選舉,同時保護台灣的民主自由以及讓生活變得更好。

記者也問林昶佐,新會期以無黨籍身分來擔任立委,角色是否有點尷尬;林昶佐說,不太會啦,還是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好,不管他今天用什麼的身分都一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郭台銘#經濟#低薪資#高房價#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03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