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郭台銘搭檔選2020? 侯友宜二哥回應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0:30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日前傳郭台銘已找好副手的人選,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現任高醫院長侯明鋒。對此,侯明鋒今(2日)親自出面說明,強調自己從不談政治,「謝謝郭董及外界對我的肯定,我還是會持續醫療工作,把病人照顧好」。

圖/TVBS

 
郭台銘先前受訪時指出,侯明鋒在乳癌領域是世界權威,「如果我要找1個,能夠跟我一起來,經營中華民國未來,我覺得他絕對非常合適」,郭台銘也強調,自己最初根本不知道侯明鋒就是侯友宜的二哥,他認為「1個好醫生在他專業領域可以救人,但他也可以像柯文哲市長一樣救國」。

對此,侯明鋒今特別召開記者會回應此事,被問及「是否有與郭台銘見面」時,他表示「上次見面是在頒獎典禮,因為現場很多人,所以也沒有談到什麼」,此外,侯明鋒也強調「以家裡的事情為最主要,從不談政治」。

至於未來是否會考慮任副手?侯明鋒明確回應「不會」,不過他也感謝郭董及外界對他的肯定,未來自己將以病人健康、醫學研究等為重,煩請大家不要再臆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侯友宜#侯明鋒#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4

0.1371

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