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斷金援 張栢芝生母戴莎莉開UBer賺錢糊口


發佈時間:2019/09/02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0:39

【鏡週刊報導】 香港女星張栢芝18歲進入演藝圈後,成為一家人經濟支柱,幫家裡還債外還一肩挑起全家經濟支柱,養活母親及兩個弟弟。她2017年卻疑似在IG抱怨收入銳減,不想再金援家人,她的媽媽戴莎莉也被爆當UBER司機賺錢,沒想到過了2年後,昨(1)日這件事又被農場網站翻出來報導。

根據農場網站《COCO01》報導,今年56歲的中英混血戴莎莉,因為張栢芝的走紅,多年來也成為香港娛樂圈的熟面孔,卻在2017年被拍到跟隨兒子的腳步,當起UBER司機,今年4月又有網友爆料自己在香港叫車回飯店,沒想到來的司機就是張栢芝之母戴莎莉。網友還透露戴莎莉人十分開朗,對她的評價不錯,此事還登上了微博熱搜。當時報導還指出戴莎莉已接了約2000張以上的派車單,幾乎都得到好評。

 

當時媒體也爆出戴莎莉會去開UBER餬口,是因為過往近20年都依靠張栢芝的金援,但張栢芝在與謝霆鋒離婚後,不僅必須獨自撫養11歲Lucas和8歲Quintus兩個兒子,離婚也損及其形象,且又與一手拉拔她的向華強向太夫妻鬧翻,收入頓減;她曾在社群網站直播時大吐苦水,自曝沒錢請化妝師跟買衣服,還暗示不想再無止境金援家人。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莫文蔚降臨獅城 楊采妮、張栢芝現身力挺
【鋒味拚大亨】與王菲穩交原因曝光 喜歡彼此依賴又獨立
兒子出生證明遭洩露 張栢芝震怒:追究到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戴莎莉#張栢芝#UBER#離婚#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2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