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駁換瑜備胎方案 重申全力輔選韓國瑜

記者 李品誼 柳采葳 / 攝影 楊清波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23:25

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策劃換瑜的備胎計畫,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安排密會,希望郭台銘當備胎人選,甚至派人和國台辦傳達,韓國瑜可能選不下去的訊息,國民黨今晚(9/1)回應,該篇報導純屬子虛烏有。國民黨重申,韓國瑜是唯一代表國民黨參選的總統候選人。

圖/TVBS

 
送上一幅字畫,希望韓國瑜在2020,能夠一舉坐上總統大位,但這黃袍都還沒穿上,又傳出國民黨準備,讓韓下郭上!

記者vs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傳出有備胎計劃你相信嗎),(就是要換掉你),(我們等一下再發表好嗎)。」

看韓國瑜的表情,像是在說怎麼可能,但換瑜計劃,甚囂塵上,傳出上個月15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去找郭台銘,講明韓國瑜民調不斷下滑,最後可能選不下去,要郭台銘當國民黨的備胎人選。

 
圖/TVBS

記者vs.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市長相信吳主席嗎)。」

韓國瑜幕僚:「(我們今天不接受採訪),(不接受採訪)。」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怎麼會突然講。」

韓國瑜沒正面回應,但正值郭台銘可能參選的敏感時刻,傳出藍營對他的選情不看好,不只暗中找備胎,甚至吳敦義還派張顯耀,跟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去大陸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並出示一份機密民調,直說韓國瑜在政壇十年空窗期,不知道還有多少未爆彈,最後可能選不下去。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這有聽說,(院長您覺得郭台銘有可能成為),(國民黨換瑜的備胎人選嗎),這我不清楚,這些要問黨中央。」

連王金平也有耳聞,儘管國民黨火速澄清,全是子虛烏有,但韓國瑜目前的處境,可說是腹背受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換瑜#吳敦義#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76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