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男童獨自上廁所 溪邊溺水送醫不治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21:54

宜蘭蘇澳的武荖坑風景區,(9/1)下午發生孩童溺水意外,一名5歲男童跟家人出遊,他一個人獨自上廁所,但一去就再也沒消息,家屬報警協尋,在溪邊發現男童已經溺水,不幸的是,男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人員不斷實施CPR,但躺在岸邊的5歲男童卻始終毫無動靜,宜蘭蘇澳武荖坑傳出有男童溺水,搶救上來已經沒呼吸心跳,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搶救。

圖/TVBS

家屬在急診室外頭焦急等候,希望能盼得好消息,但結果卻讓他們心急如焚,因為男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怎麼也沒想到,帶著小孩出遊玩會發生憾事。

圖/TVBS

 
事件發生在1日下午,家住東山的夫妻帶著自己的2名小孩和5歲外甥,到宜蘭武荖坑玩,遊戲間外甥因為尿急,自個跑去找廁所,卻一去不回,等到大人意識到小孩不見時,才趕緊請路人協尋並通報警方,直到下午4點,男童才在武荖坑上游200公尺處被尋獲,但溺水男童早已失去生命跡象。

跟著大人溯溪出意外,小孩無端喪命,家屬難以接受,悲痛落淚,溺水男童是不是在上廁所途中不幸失足溺水,警方還要釐清事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溯溪#武荖坑#溺水#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6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