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拚連任 全台陸軍整隊 獨缺卓榮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21:44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今天(9/1)大陣仗舉行全台競總幹部的授旗儀式,據悉現場近500人參加,這也正式宣告選戰陸軍整隊完成,總統也親自交辦3項任務,除了強調團結外,還要幹部們走出同溫層,更不能讓謠言拖垮選情,但為避免造成外界認為總統只顧著拚選舉,現場全程不公開!只是營造團結的授旗儀式,也獨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圖/TVBS

 
主持人:「你們的努力,你們的加油。」

全台競選幹部的授旗授證,現場英粉熱烈歡迎,身為主角的總統,更親自下軍令!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身材要好一點,不是到運動場所去運動,我們選舉就是最大的運動,大家說對不對,(對)。」
 

總統獨有的英式幽默,就是要幹部們動起來,另外總統也交代3項任務,除了團結外,還要走出同溫層,未來更不能讓謠言拖垮選情!

但其實這場授旗典禮,競辦規劃,閉門會議,不公開,而且選戰操盤手之一的洪耀福,更和媒體大玩躲貓貓,僅剩總幹事林錫耀,出面釋疑!

蔡英文競辦操盤長林錫耀:「現在民進黨還是在執政,還是在當家,這個選舉的事務啊,我們還是覺得,我們關起門來,自己來好好研討就好,大部分的國人,都希望執政者,能夠好好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這話是間接暗酸韓國瑜嗎?而且相較韓陣營的地方主委還喬不攏,蔡陣營的已經大致底定,基隆林右昌,桃園鄭文燦,新竹林智堅,台南黃偉哲,屏東潘孟安,還有台中林佳龍,高雄陳其邁等人這回全員到齊,而對於當內新系人士質疑競辦找無黨籍的郭信良結盟,競辦,有話說!

圖/TVBS

總統競辦組策會執行長沈發惠:「身為這個候選人吼,我們去爭取所有黨派力量支持,這個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只是都可以和各派系結盟,但這麼重大的活動,卻獨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難道黨部和競辦不和的傳言,是真的?

 
國策顧問黃承國:「(目前跟黨溝通還順利嗎),很順利啊,沒有什麼不順利的地方。」

總統的陸軍整隊,在選戰倒數的4個多月,鳴槍起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卓榮泰#不和#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71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