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狂吹口哨:很辣喔! 她「2招反擊」網讚超帥氣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6: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女網友表示,只要女生經過公司附近的工地,常常會被工人吹口哨,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發文詢問網友是否有辦法,讓他們停止吹口哨的行為。有網友回文表示,自己也曾遇過相同的情況,但她當場破口大罵,事後並用2招對付他們,讓工人對自己道歉,其他網友看了大讚她實在太帥氣!

1名女網友在PTT女板發文表示,自己每次經過工地就會被吹口哨,別的同事也遇到同樣情況,「心裡燃起一把大火!」後來公司搬離,過了3年再次回到原來的地方,下班經過工地,竟又被吹口哨,「真的是讓我火都上來,3年了還在玩一樣的招,噁心死了!」她也忍不住上網詢問,看看其他網友是否有方式能制止工人這種行為。

 

示意圖/TVBS

另1名女網友回文表示自己也遇到一樣的情形,不但被吹口哨還被說「很辣哦!」但她忍了2、3次之後忍不住爆發,當場破口大罵,「我為什麼要忍耐你們的騷擾?你騷擾我讓我非常不滿,那你們就也要忍受我的不滿」。

她立刻上網查詢工地所屬工程公司,並打電話客訴;為了不要被「搓湯圓」,她還多打1通電話到營建署投訴,「請他們監督好XX建設,工程人員騷擾路過的女性,讓人非常不滿」,而且還會寫信到署長信箱投訴。

 
她表示,工程人員被嚇到並向她道歉,表示以後不會再犯,她說「我是覺得這些人就是算準了路過的女性也不會回擊,所以閒著無聊亂鬧,我才不要縱容!」網友看了紛紛讚好,「學起來,牛逼」、「原PO好帥」、「帥炸」、「妳超酷,我以前都只隱忍,沒想過反擊」、「猛」、「贊成妳的做法」、「原PO太強」。

網友表示向工程公司、營建署投訴,後來工人向她道歉。圖/翻攝PTT女板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吹口哨#工地#客訴#投訴#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0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