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交通壓力測試? 港民發起堵塞機場行動


發佈時間:2019/09/0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5:32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網民呼籲其他人於1日下午1時參加「機場交通壓力測試」行動,許多民眾響應聚集,並有示威者試圖進入香港機場,與機場工作人員衝突。(圖/中央社)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網民呼籲其他人於1日下午1時參加「機場交通壓力測試」行動,許多民眾響應聚集,並有示威者試圖進入香港機場,與機場工作人員衝突。(圖/中央社)

香港「反送中」網民發起今天下午堵塞機場行動,據報導,中午以後,有市民響應,在機場公車總站聚集。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網民呼籲其他人於今天下午1時參加「機場交通壓力測試」行動,目的是堵塞往來機場的交通,包括機場鐵路和公車等。

 

根據本地媒體的報導,下午1時起,一批人聚集在機場公車總站,他們高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5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網民呼籲其他人於1日下午1時參加「機場交通壓力測試」行動,民眾聚集在香港機場巴士總站高喊口號、表達訴求。(圖/中央社)

參與行動的人說,到機場是要向外國旅客及外地媒體表達訴求,雖然機管局申請了禁制令,但不會影響他們的決心,也不擔心違反禁制令內容。

據報導,目前機場秩序大致良好,旅客排隊進入大樓,過程中需要出示登機證及旅遊證件等,而機場也有警員巡邏。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網民呼籲其他人於1日下午1時參加「機場交通壓力測試」行動,中午過後開始有民眾在香港機場巴士總站聚集。(圖/中央社)

中午左右,機場往來交通暫時沒有堵塞情況。據報導,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褔等多名高層早上曾巡視機場,而機場外圍已放置了巨型水馬及鐵欄等。

另外,鐵路公司表示,因應政府及機管局的要求,以及配合機場實施進出管制措施,往來市區香港站與機場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改為單向,香港站前往博覽館站暫停服務,博覽館站前往香港站的服務維持每10分鐘一班。

香港站及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也暫停。

上月中,機管局已成功取得法庭的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影響機場的正常運作,包括不能堵塞往來交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機場#壓力測試#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2458

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