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酒駕沿路逃! 騎士落網才知酒測值0

記者 張心 / 攝影 黃俊維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7:41

擔心酒測值超標竟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凌晨三點多,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準備上前攔查時,對方竟加速逃逸,雙方追逐3公里,支援警網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男子供稱前一晚和朋友聚餐喝啤酒,擔心酒駕才會落跑,但警方酒測,騎士酒測值為0,卻因為拒絕盤查,沿路違規,開了17張罰單

圖/TVBS

 
這名黑衣騎士在大馬路上沿路狂飆,蛇行逃竄,緊跟後頭的是警察,因為前一刻他攔查不停,甚至拒檢逃逸。

圖/TVBS

警方怎麼喊對方就是不肯停下,不僅邊追邊呼叫支援警力,幸好6名支援員警到達攔截圍捕,總算將他壓制上銬。

1日凌晨3點多,員警巡邏行經板橋華東路時,發現銀色機車形跡可疑,上前攔查,但對方突然催油門加速逃逸,沿路逃竄了3公里。
 

圖/TVBS

板橋交通組長張家憲:「(騎士)攔檢不停、一路蛇行,嚴重影響行人的安全,將處以2萬7400元。」

起先員警一度以為騎士,身上藏有槍械或毒品心虛攔查不停,趕緊追上去,但33歲林姓男子供稱是因為前一晚和朋友聚餐喝啤酒,擔心酒測超標才會加速逃逸,事後帶回派出所酒測值竟然是0,偏偏他一路闖紅燈逆向行駛,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遭開17張罰單2萬7千塊,甚至還得面臨公共危險罪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測#逃逸#啤酒#罰單#板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480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