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痛1個月!竟是「這東西」害的 網:真是命大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0: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網友日前不慎從樓梯上摔下來,右腳內側痛了1個多月,一直都沒有好。日前她觀察痛點,發現痛點的膚色較深,仔細一看竟可以「擠出來」!原來她的右腳被1塊碎玻璃插入,拔出來一看,這塊玻璃竟長達2公分,讓其他網友也忍不住說「真的是命大,要去拜拜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自己1個多月前從工程樓梯上摔下來,又再從山上坡道摔下來,「以為是這些問題,讓我的右腳痛了將近1個多月」。不過由於痛楚一直沒有減緩,她仔細觀察,發現右腳踝內側的痛點,雖然沒有傷口但膚色較深,研究一下竟發現這塊「較深的皮膚」可以像痘痘一樣擠出來!

 

原PO以為腳痛是因為摔傷,沒想到竟是被碎玻璃插進腳裡。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原PO邊擠邊拔,終於把這「罪魁禍首」全部拔出來,原來是1塊長2公分的酒瓶碎片!她笑說「我家人都說我是死了沒神經嗎?那麼大的玻璃碎片插進妳腳裡,1個多月!1個多月了!」

原PO貼出一步一步「擠玻璃」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原PO,她表示當初真的沒有看到傷口,只是有點腫腫的,而且這段期間還和朋友去海邊玩水,走路只有覺得「卡卡的」,還以為是摔傷導致。原PO說,將碎玻璃拔出來時也沒流血,真的一點異狀都沒有,不過還是會找時間去讓醫生檢查,看看是否還有更小的碎片留在裡面。
 

網友看了之後覺得不可思議,文章PO出半天就有1.7萬人按讚,紛紛表示「頭皮發麻」、「光看就覺得痛」、「沒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沒感染真幸運」、「神經有夠大條」、「別人擠痘痘,妳擠玻璃」;也有網友建議原PO「這末梢神經…要檢查一下有沒有糖尿病」、「快去打破傷風吧」、「真是命大,要去拜拜了」。

原PO最後取出長達2公分的碎玻璃,並表示會再找時間去看醫生。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瓶#碎玻璃#傷口#摔傷#蜂窩性組織炎#感染#糖尿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31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