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維中轉戰老東家海盜 重返大聯盟有望


發佈時間:2019/09/01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0: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台灣左投王維中遭奧克蘭運動家隊指定轉讓(DFA)之後,今天傳出好消息,轉戰前東家匹茲堡海盜隊,列入海盜隊大聯盟40人名單。

奧克蘭運動家隊今天宣布,王維中已經被海盜隊挑走。而海盜隊官網也宣布了這項異動,並把王維中放進大聯盟40人名單。綜合媒體報導,王維中預計3日(台灣時間4日)於海盜主場與球隊會合。

 

大聯盟例行賽剩下1個月,海盜隊宣布把10天傷兵名單中的外野手波蘭科(Gregory Polanco)放進60天傷兵名單,空出的40人名單位置由王維中補上。

小聯盟球季9月初就結束,王維中重返大聯盟的機會很大。海盜隊這次找回王維中,可望與李瑞亞諾(Francisco Liriano)、瓦茲奎茲(Felipe Vázquez)等左投手分擔牛棚戰力,爭取表現機會。

王維中重返大聯盟有望,他也在社群媒體Instagram即時動態上貼出漫畫「航海王」的圖片,附上文字說明「好久沒回到船上了!出發新世界吧!」
 

王維中今年27歲,8年前展開旅美生涯,第一站就是海盜隊。他是在2011年10月與海盜簽約,歷經開刀復健,2013年球季從新人聯盟出發。同一年年底,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依規則五選秀將他選走。

王維中來到釀酒人之後,2014年、2017年曾在大聯盟出賽,2018年轉戰韓國職棒NC恐龍,今年回到美職體系,效力奧克蘭運動家隊,在大聯盟出賽20場,投27局責失10分,防禦率3.33。

海盜戰績低迷,目前58勝77敗在國聯中區墊底,季後賽機會渺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職棒#王維中#轉讓#海盜隊#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61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