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T.O首場個唱 羅志祥攜愷樂聲援子弟兵

記者 羅湘 / 攝影 田嘉慶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08:42

最燥男團C.T.O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吸引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不僅演唱好幾首嗨歌,老闆羅志祥和師姐愷樂也來聲援,羅志祥更大讚子弟兵表現很好,希望有朝一日能站上小巨蛋舞台。

圖/TVBS

 
C.T.O《C.T.O》:「No one can stop it now,C.T.O!C.T.O!C.T.O!不可能停止,燥物已開始。」

黑色勁裝帥氣登場,最燥男團C.T.O,演唱會開場帶來成名作《C.T.O》,舞蹈動作整齊劃一,讓歌迷尖叫連連!

C.T.O《燥》:「Paw bazooka paw,Paw paw,Bazo oka paw,燥誰最暴躁,燥燥好膽賣燥。」

 
C.T.O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吸引1500名粉絲到場,嗨歌一首接一首,6位團員開全麥演唱展現實力,老闆羅志祥和師姐愷樂也來支持。

圖/TVBS

羅志祥vs. C.T.O vs.愷樂《有你我就不孤單》:「有你我就不孤單,因為有你的陪伴,我們相聚的時光,歡笑和感動一整晚。」

羅志祥vs. C.T.O vs.愷樂《口袋裡的愛》:「把手舉起來,我終於發現愛,原來在我的口袋,是你偷偷在灌溉(Hey),緊握的手心會被深刻記載,每一雙微笑的眼睛都別說Goodbye。」

C.T.O、羅志祥和愷樂,三組人一起演唱創造力的家族歌,為演唱會完美收官,老闆也大方表揚子弟兵。

圖/TVBS

藝人羅志祥:「(C.T.O)他們光那個開場,一站出來的時候,其實我就已經雞皮疙瘩了,然後我跟我的經紀人小霜,我們就擊掌了一下,因為代表,我們又把一組團體做成功了,我希望他們再更努力,那有一天可以登上那個小巨蛋。」

羅志祥感動表示,C.T.O是他親自一手栽培,從舞蹈歌唱,到鏡頭前說話和反應,每個地方都很嚴格教導,這回表現可圈可點,也讓羅志祥很驕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C.T.O#羅志祥#愷樂#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2455

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