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牛、海膽醬PK松露三吃! 頂級燒肉拚中秋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1:27

距離中秋節還有2周,不過業者已經推頂級食材搶客,像是有日本跟澳洲的和牛拼盤,推隱藏版的和牛壽喜燒肉片,以及加購海膽醬,多了鮮味,另一家則是有松露三吃,在牛舌上撒黑松露鹽,還有搭配松露油跟松露醬,香氣逼人。

圖/TVBS

 
頂級燒烤業者Kelly:「現在烤的絲絨壽喜燒,是我們隱藏版的菜色。」

薄薄的和牛肉片,跟壽喜燒醬料,一起下烤盤,大約烤到五分熟,口感最軟嫩,捲起來,搭配生蛋黃醬汁,入口即化。

頂級燒烤業者Kelly:「海膽跟溫泉蛋還有我們烤肉醬,搭配跟牛肉一起食用。」

 
特別版,加購海膽醬,多了鮮味,和牛腿部的牛排,五分熟剖面淡淡粉紅色,頂級燒肉業者,把日本跟澳洲和牛,各種部位,從牛舌、五花,到板腱肉,推和牛套餐,一個人要價2000元起跳,中秋前後2週,限定推出。

圖/TVBS

頂級燒烤業者Kelly:「目前訂位比我們預估,有到3成那離中秋節還有2個禮拜,觀察到客人燒烤的話,(中秋檔期)都是會到外面來燒烤。」

記者畢倩涵:「想一個人吃燒烤,業者有推單人式的烤盤,包含除了肉品之外,還打出像這樣頂級的松露醬。」

松露醬,還沒吃到嘴裡,濃郁香氣先撲鼻。

圖/TVBS

個人燒烤業者:「這我們牛舌,上面有撒松露鹽。」

另一家燒肉業者,同樣推新品,在沾醬下功夫,從松露油、松露醬、到黑松露鹽,搭配牛舌跟松板豬,主打松露三吃。

 
只吃肉,就怕饕客味覺麻痺,業者端上頂級食材跟醬料,拉長戰線,在中秋前夕,先攻一波烤肉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烤肉#和牛#松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86

1.0467

1.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