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龍星」案外案!女控哥遭虐滑冰夢碎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2:35

屏東日前涉及擄走直播主吳小哲還打斷手腳的三名嫌犯,落網後,又有其他被害人家屬出面指控,說自己23歲的哥哥三年前因為追求包龍星直播台內一名叫賢哥的小女兒,結果慘遭對方撂人帶到山上痛毆,導致傷到腦部智力退化,原本可望成為溜冰界的明日之星,如今國手夢碎,還得活在暴力陰影之下,讓家屬相當不捨,希望警方介入調查。

圖/TVBS

 
受害家屬陳小姐:「這是他在醫院,他已經就像小孩子這樣,跟媽媽撒嬌。」

影片中的男子就是陳小姐23歲的哥哥,用著不算靈活的手替媽媽綁辮子,很難想像,曾經的他可是溜冰界的明日之星。

受害家屬陳小姐vs.記者:「哥哥表現有得過什麼獎嗎,有啊全國甲組溜冰的都有。」

 
拿出哥哥住院時的照片,人躺在病床上,雙手都被纏上紗布,嘴巴也受傷,105年1月的這張驗傷單寫下,右側尺骨莖突骨折,頭部損傷腦震盪,右肩右肘也都有挫傷,智力也退化了,而陳小姐說,下此毒手的就是日前撂人,打斷直播主吳小哲手腳的包龍星直播網「賢哥」。

圖/TVBS

受害家屬陳小姐:「把我哥哥從家裡強行擄走,然後帶去山上給他凌虐,就脫光衣服,然後全身淋果糖,讓螞蟻咬,好幾個年輕人一直打他,這些傷口我會覺得說,都是洪姓他們那一些惡霸的人傷害的。」

原來三年前,陳小姐的哥哥因為在溜冰隊上認識了賢哥的小女兒,後續展開追求,結果遭到女方拒絕,但陳姓男子不死心,被賢哥知道後,竟撂人教訓,把人打成重傷,接連有受害者出現,讓屏東警方不得不介入調查。

圖/TVBS

鄰居vs.記者:「遇到的年輕人就一大龐這樣子,聽說今天警方有來那個,警方來我是稍微看一下而已,後來我們就出去了。」

包龍星住處出入複雜,鄰居避而遠之,現在因為對直播主施暴引發專注,警方約談賢哥妻子做筆錄,也針對住處搜索,並查扣車輛,但包龍星底下到底還涉及多少案件,警方將要持續往下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包龍星#吳小哲#糾紛#溜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79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