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分裂悲劇!吳敦義焦慮「很意外也煩惱」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隆士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9:26

距離9月13日總統連署時間越來越近,國民黨的焦慮感也越來越重,黨主席吳敦義很顯的很無奈,他說郭王真的讓他很意外,也覺得煩惱,他也強調希望郭台銘、王金平兩個人都可以效忠國民黨,基層黨員也很怕分裂,讓蔡政府持續連任。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當然我會覺得一方面是意外,一方面也覺得實在是令人不能夠不覺得煩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焦慮無奈情緒表露無疑,整合近乎失敗,連宋悲劇難道2020又要重演。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現原來是我們中國國民黨的黨員,不管是脫黨或者違紀或者所謂單獨參選,這都是會觸犯了我們黨基本的黨紀。」

 
吳敦義再次深深喊話,只是郭王聽不進去,藍營基層早就嗅到分裂危機,郭台銘隔一天同場演講,成員先被告知不能問政治題。

圖/TVBS

國民黨青溪研究院主持人:「不談選舉喔我們大家都好朋友,一談選舉喔你支持A我支持B,然後就幹起來了。」

會擔心不是沒原因,郭台銘913可能開始連署,中秋起義基層就怕,被蔡政府漁翁得利。

國民黨基層黨員:「最怕就是國民黨會分裂啊,造成說蔡英文再當選。」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只要忠於中華民國,只要效忠於我們三民主義,中華民國最重要的是愛國、愛鄉、愛民,他們不效忠國民黨也可以嗎?希望繼續效忠中國國民黨,效忠中華民國謝謝。」

吳敦義看似還希望有一線生機,挽回郭王兩人,只是現在整合進度零,這恐怕是國民黨初選前沒預想到,窘迫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吳敦義#整合#王金平#郭台銘#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91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