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油爆又貴?他推「這餐點」CP值才高 網秒噓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6:14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上班族因工作忙碌,平日有1至2餐都是以外食解決,長期下來不僅傷荷包,還容易導致營養不均衡。1名網友就在PTT發文指出,便當不僅食材便宜,還會使用大量調味料,「吃完簡直又鹹又油,要喝很多水」;相較之下百元小火鍋CP值就高出許多,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小火鍋CP值比便當自助餐高嗎?」1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通常在公司選擇吃便當,除非每道菜都相當可口,否則悶著拿回辦公室都會變難吃,原PO表示,由於便當菜會加大量調味料,「吃完簡直又鹹又油,要喝很多水」;若是選擇吃自助餐,經常隨便夾就破百元,「人多油煙又重,吃完感覺和吃50元便當一樣又油又膩,有時吃完還會頭痛」。

 

圖/翻攝自PTT

原PO進一步指出,相較之下110元的小火鍋似乎CP值較高,且店內一般都設有冷氣,還有飲料、冰淇淋吃到飽,因此原PO便詢問「小火鍋是否才是午餐U質(優質)的選項?」

對此,大部分網友看完都不認同原PO說法,直言「台北130起跳」、「一堆冷凍火鍋料賣130哪裡CP值高」、「有自助吧、無限白飯、冰淇淋的才有CP值可言」、「冷凍肉片很便宜,自助餐主菜屌打」、「料蠻少的,冰淇淋吃多點比較划算」、「小火鍋肉片疊一疊肉量比70元的便當還少」、「小火鍋根本賺翻,跟噴一樣的低階材料賣你150,還有一堆人很高興的說吃粗飽」、「都是吃垃圾食材有什麼好比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火鍋#CP值#自助餐#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68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