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開到一半「趕客人下車」 網讚:專業駕駛!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09: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現在代步工具越來越多,尤其是選擇多元、不滿意服務還可以客訴的代僱駕駛,更是許多乘客心中首選。不過,1名司機表示,自己在載客途中把客人趕下車,也有心理準備會被客訴;沒想到網友卻一面倒,大讚他是專業駕駛!
 
這名司機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執業快1年,昨晚從信義區的KTV載了1男1女,男生坐在自己後面、女生坐在副駕駛座後面,一上車就開始「情慾流動」,親親、摟摟、抱抱、摸摸;原PO說「我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不知道」。但過沒多久,後座傳來「女性嬌喘聲」,原PO微微回頭一看,「先生你在我車上X你女伴的下體時,我真的無法當作沒看到!」

 

原PO把客人趕下車,回文卻一面倒沒有批評他這種行為。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把車子停在路邊,對2人說「先生不好意思請你們下車,我的車不是炮車」。他表示,知道2人一定會投訴他,但也有向公司回報這種行為,很高興將來不會再配對到這名乘客。原PO說,這2名乘客看起來大約30出頭,應該要懂「尊重」的意思。
 
「請你尊重司機,也尊重自己,更要尊重你的女伴。台北市旅館、飯店很多,1個晚上開個房間休息或住宿1、2千並不貴,需要的話司機還可以推薦你,不用那麼急著在車上處理!」原PO說,如果車子有向內錄影的話,「我又不是個好人,把你們在我車上所做的事情的影片PO上網路!保證不用多久兩位會紅遍全台灣!」
 
 
網友看後紛紛針對乘客行為回文,表示「窮到連開房間錢都沒有,真丟臉」、「自己做丟臉的事,怎麼還有臉投訴司機,真不要臉」、「他們沒有羞恥心」、「奇葩」、「好噁,車記得消毒尤其是手把」、「SOD上演了」。許多網友也對原PO說「直接停在警察局外面」、「想知道公司後面怎麼處理」、「要跟他們加收旅館的休息費用」、「推一個專業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代僱駕駛#代駕#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3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