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女囚臨盆哭喊求助 醫護員竟冷眼見嬰滑出


發佈時間:2019/08/3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0:58
圖/翻攝自CBS新聞官網
圖/翻攝自CBS新聞官網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日前傳出,一名女子桑切斯(Diana Sanchez)因臨盆之際,正好在監獄內服刑,原本請求獄方送她到醫院待產,不料獄方竟置之不理,讓她在牢房內獨自完成生產,期間更不時發出淒厲哀嚎。對人性感到失望的桑切斯,也在生產完後,聘請律師對獄方提出訴訟。
 

圖/翻攝自CBS新聞官網

CBS新聞報導,現年26歲的桑切斯先前因竊盜罪入獄,不過她在服刑期間,因為知道自己即將臨盆,便事先告知獄方的工作人員,不過卻沒有人為她預約叫車前往醫院待產。桑切斯事後難過痛訴「我知道我之所以在監獄服刑,是為我過去所做的錯事贖罪,但這不是我應受的懲罰,特別是我的寶寶。」她事後也對監獄提出訴訟。

 
 
從牢房內的監視器畫面可見,桑切斯於去年7月31日當天獨自躺在一張小床上,不斷發出痛苦哀嚎,隨後自行脫掉下半身衣物,在痛苦掙扎的6小時生產過程中,奮力將孩子生出來。而門外的醫護人員,卻等到桑切斯生產完後,才進到房內協助,將母子送醫。
 
圖/翻攝自CBS新聞官網

桑切斯的律師指出,當時現場不但沒有醫護人員幫忙清理嬰兒身上的沾液,也沒有將保暖工作做好,監獄內的護理師甚至沒有工具,可以幫嬰兒剪掉身上的臍帶,直到消防員抵達後,才做清除的動作。雖然桑切斯早在生產前就通知獄警,就連破羊水時也有告知,不過監獄的工作人員則表示,預定接送桑切斯的車子必須等到隔天早晨申請手續完成後,才可以使用。
 
圖/翻攝自CBS新聞官網

對此,丹佛警方於當地時間29日表示,為了確保所有懷孕的囚犯能夠在生產過程中,被及時送往醫院,目前已經修改相關政策,允許監獄內任何工作人員,在囚犯遇到類似的緊急狀況時,幫忙叫救護車;相較於過去,叫救護車的權限,只能由獄方的醫護人員來決定,不過隨著桑切斯在獄中生產事件曝光,獄方置之不理的態度,也引起外界一陣撻伐。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監獄#女囚#生產#羊水#醫護人員#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468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