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決綠能專區 蘇批張縣長一貪汙一錯誤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0:54

張麗善否決了雲林台西綠能專區計畫,中央收回19億補助經費,立委蘇治芬重炮抨擊,要張麗善有更好的計劃就拿出來,不要空口說白話,否則歷史記載張家當縣長,一個貪汙一個政策錯誤,這話說得很重,張麗善反問蘇治芬,急什麼呢,反控是替財團出聲。

圖/TVBS

 
現場民眾:「搶救前瞻綠能專區。」

立委蘇治芬領隊喊話,要替雲林救綠能,炮口對準了張麗善。

圖/TVBS

立委蘇治芬:「妳的新的計畫比這個綠能專區有更好的,對人民更有利的,人民更能發大財的計畫,請妳現在就馬上拿出來,妳就不要在那邊空口說白話,否則啦,歷史上會記載這麼一筆,你們張家當縣長,一個是貪汙的縣長,一個是錯誤決策的縣長,妳承受得起這個歷史對妳的指責嗎。」
 

這話說得很重。原來前瞻計畫補助19億,要在雲林台西發展綠能,但是張麗善否決,補助收回。蘇治芬指出,台西工業區荒廢多年無法招商,養殖業收入一年比一年少,綠能專區大約1千多公頃,第一期300公頃開發,19億經費,不應該政策急轉彎。

養殖業者餐與會議,說得氣憤,希望中央主導。

養殖業者:「她一聲就要砍掉,對我們損失很大。」

養殖業者:「因為這綠能專區,可以救我們台西人。」

業者說,養殖收入從之前7、8成,到現在剩2成,把希望寄託在綠能,一公頃一年40萬租金。不過張麗善有不同的看法,意有所指的反問蘇治芬。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蘇委員妳急什麼呢,妳為了什麼呢,是不是妳有某種的壓力,或是妳圖了什麼目的,我相望放棄己見,放棄私利成就大我。」

 
張麗善反控蘇治芬為財團出聲,認為土地種電,不能地盡其利,對於改變雲林人口老化年輕人北漂沒有幫助,他希望招商增加工作機會,廠房屋頂也能開發綠能,一舉兩得。

一個搶救綠能,一個要招商開發,縣府改朝換代,政策轉彎,百姓又無所適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麗善#蘇治芬#綠能專區#養殖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072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