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是誰! 20黑衣人現身 佔花蓮國民黨部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9:53
圖/TVBS
圖/TVBS

花蓮國民黨黨部不平靜!黨部主委接任風波未平,今天中午突然一群黑衣人,霸佔辦公室,還把黨工通通趕出去,大家全都一頭霧水,報警求助,卻因為他們也只是坐在休息區,沒有做出違法行為,警方只能在旁錄影蒐證,原來前主委鄒永宏在延後立委初選期程,而遭停權撤換,疑似不滿中央,才會不斷到黨部嗆聲

走進去黨部洽公,一旁的黨工在工作,可是奇怪,旁邊怎麼還有一群不明人士坐在那裡。

 

有人滑手機,有人在發呆,但問他們要幹嘛,都答不出來。

圖/TVBS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書記長胡慧君:「是金人望(離職黨工)叫我離開,黑衣人進來之後,他就過來叫我離開,(這些黑衣人是誰你知道嗎),我不知道他是誰啊,我完全不認識,對,他們全部都坐在裡面。」

 
完全不認識他們是誰,而且數一數,1,2,3,4,總共有13個人坐在休息區,30日中午花蓮國民黨部,突然有20多名黑衣男子闖入。

花蓮縣議員張正治:「他們也都是外地來的韓粉,那剛好我也認識,他們在外頭看這個看板,剛剛懸掛完以後,我就請他們進來喝個茶。」

趕快澄清是請他們來喝茶,但這樣大動作,實在讓人覺得有點怪,原來前主委鄒永宏,把黨部出租給別的單位,還強調已經不是國民黨黨部了,還要黨工馬上離開。

圖/TVBS

這一切都起因於,疑似前任主委跟黨部的糾紛,原來鄒永宏今年4月份要暫緩花蓮立委初選,跟黨中央槓上,加上他調動書記長職務,被黨中央認為他違反職權要他說明,但他不配合,才會被停黨權,之後中央派現任花蓮縣議長張峻擔任主委,讓他不滿,還批評吳敦義找貪汙犯。

雖然報警,但來喝茶的也沒做違法的事,幾名員警就只能站在門口錄影蒐證。

不過黨部書記長就出示證明,說明辦公大樓屬於黨產,沒有人有權利可以出租給其他人。

地方黨部槓上中央,但當初中央早就公布人事令,偏偏前任主委不認帳,早在27日時就已經互嗆過一次,這回又找來黑衣人佔領黨部,初選後續餘波,似乎還沒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黨部#花蓮#主委#黑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02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