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地球!萬豪酒店停用小塑膠瓶 沐浴用品改大瓶裝


發佈時間:2019/08/3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9: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球都在推行垃圾減量和減塑,不只餐飲、航空業,現在全球最大連鎖飯店─萬豪酒店也宣布,要在2020年底前,全面停用小塑膠瓶裝的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以大瓶裝取代,預計每年能夠減少將近5億個小瓶子。

在飯店洗澡時,總是會快速消耗這些瓶瓶罐罐,相當不環保,全球最大連鎖飯店萬豪酒店就宣布,將在2020年底前,全面停止使用小塑膠瓶裝的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也不會再提供瓶裝水。

 

萬豪可持續與供應商多元化副總裁納吉布:「我們正在做的,是從小瓶子換成更大尺寸的設備,每年將減少將近5億個小瓶子。」

各大國際連鎖飯店集團紛紛向小塑膠瓶說拜拜,要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國際萬豪酒店執行長蘇安勵:「我們最近幾個月都在思考,要如何將這項計畫,在7000間飯店約140萬間房間執行。」
 

萬豪旗下7000間飯店,未來採用可以回充的按壓容器,全面捨棄回收不易的塑膠小瓶子。

記者:「由於它的尺寸和塑料種類,當它們通過回收中心的輸送帶時,會從縫隙中掉落。」

舊金山的日本城,安裝了一款智慧垃圾桶,利用太陽能板產生電力,並內建偵測器,當垃圾快要滿時,就會把垃圾壓扁,還會通知相關單位,可以來收垃圾了。

舊金山代理市長布朗:「我想要擁抱這個。」

這款垃圾桶可不便宜,一個要價4000美元,超過新台幣12萬元,可以容納的垃圾量,是一般垃圾桶的三倍,被稱為「大肚子」,也號稱永遠裝不滿,有助於提高垃圾清運的效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塑#塑料#瓶裝#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282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