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了!無照落跑害警撞死 嫌終鞠躬道歉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2:44

因為王姓嫌犯一路從汐止逃到基隆,才害員警薛定岳撞上分隔島,頭部重創不治,最後他被諭令5萬元交保,只是籌不出錢遭到限制住居釋回,引發外界不滿;而在案發後,嫌犯始終都沒有向外界說明,甚至還一度看似輕鬆的外出買飲料,不過就在剛剛,他到派出所報到時,終於在鏡頭前,鞠躬道歉。

圖/TVBS

 
再度踏出家門,不是要去報到,而是一派輕鬆的出門買飲料,不管記者怎麼問,就是不說話,甚至連一句道歉,都不願開口。

記者vs.嫌犯:「你有什麼委屈你直接講,有沒有冤枉你阿,還是你想找機會道歉。」

完全面無表情自顧自地往前走,無照落跑害警摔車死亡的王姓嫌犯,但一條人命就這樣走了,他卻似乎完全不在乎,30日早上照樣出門買東西,手上提著飲料,走進家門口後,更用力的甩上鐵門。

 
圖/TVBS

肇逃讓員警摔車殉職至今2天了,王姓嫌犯一句對不起,也不願說出口,但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只裁定5萬元交保,除了令各界震驚,警政署也痛批這樣的裁定情何以堪。

撞警嫌犯才定限制住居,這結果實在令人難以接受,警察執法受挑釁危害身命,卻無法用嚴立法律制裁,百姓安全如何保障,安居樂業何來落實,字裡行間滿是憤怒與無奈。

基層也是一片撻伐,汐止警察局也力挺自家同仁,失去應勇的員警,我們無法接受;全國警察都無法接受,卑微的要求,不要我們辛苦抓人,地檢署、法院輕易放人,我們拚了命為了什麼,同樣也是一路從外勤奔波的刑警,到最後當上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檢察官的裁定也表示,這將會嚴重打擊基層的執法企圖心,未來還有誰願意冒生命危險,追緝嫌犯。

圖/TVBS

站在第一線的員警,面對痛失同袍,早已陷入一片低氣壓,因為穿上警察制服就是要保護人民安全,偏偏嫌犯被裁定5萬交保,籌不出錢來就免繳,員警拚了命值勤,嚴正執法最後換得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撻伐#交保#無照#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5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