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還我」爭監護權 妻控夫衝幼兒園搶子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9:17

幼稚園內夫妻上演搶子大戰!
新北市一名媽媽指控,先生衝到兒子的幼兒園,強行帶走小孩,之後更直奔機場,飛往泰國,母親衝到機場求助,不滿相關單位互推皮球,移民署強調,第一時間已協助母親追查下落,而面對指控,男童父親也發文駁斥這樣的說法,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TVBS

幼稚園放學時間,小朋友穿鞋等待爸爸媽媽接回家,這時突然來了一票人堵住門口,一名白衣男子衝進來,把男童強行抱走,正常流程會由老師把小孩,帶到門口親手交給家長,但男子沒知會一聲,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壞在場所有人,老師立刻追上前但來不及制止,趕緊通知男童母親。

男童母親葉小姐:「老師就很緊張地說,媽媽你快來,小孩被爸爸抱走,一群人進來,我們家長也盡力了,但我們沒有辦法,他們就強行帶走,老師知道幫我抓住他,可是老師也受傷了。」

圖/TVBS

 
男子無預警把小孩帶走,過程中老師阻止頭髮被拉扯受傷,現在也打算驗傷提告。

幼兒園老師:「受傷的部分,我們園方,最後有帶老師去驗傷,胸部跟腹部有挫傷,老師也有驗傷紀錄。」

把小孩抱走的是男童父親,一旁是男童的爺爺,三人飛奔離開現場,只是這一去男童竟直奔機場飛往泰國,葉小姐報警衝到機場,不滿警方推給移民署,移民署又推給航警,中間也請專勤隊協助,直到晚間9點,才確認小孩已經出境,中間空等3個小時,讓他錯過見小孩的機會,指控這些單位互推皮球。

圖/TVBS

男童母親葉小姐:「我超無助的,因為我跟警察講,警察一直跟我強調,他們只是一個小小的職位,已經請示檢察官,我也不知道,說有調到(畫面)擄走小孩的車上高速公路,我說我跟你講他真的在機場,你們不相信,只相信跟他通話。」

被指控的男童父親,則發聲明反駁表示兩人正在談離婚,當時說好小孩在泰國讀書讓他照顧,每年寒暑假會帶回台灣,去年7月將兩個小孩交給妻子,卻被扣留在台灣,迫於無奈才會回去把小孩帶回來,面對指控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夫妻為了監護權,上演搶子戲碼,現在葉小姐只擔心,小孩受到驚嚇,希望先生坐下來好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離婚#出境#移民署#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95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