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結婚場合認識 夫妻爭2兒訴諸法院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8:58

持續追蹤,這對父母是在朋友結婚場合認識,雙方交往進一步結婚,有兩個可愛的兒子,不過,妻子控訴丈夫時常不回家,打離婚官司期間,丈夫還長期霸佔兒子,原本,法院命令妻子,要把大兒子還父親,不過後來母親又提異議,爭取小孩,雙方司法動作不斷。

圖/TVBS

 
大兒子坐在沙發上開心唱歌,唱著最流行的歌曲,也在浴缸優游玩水,還不時跟母親頭靠頭開心合照,生活照看似和樂融融,沒想到這回,卻捲入父母的離婚戰爭。

男童母親葉小姐:「因為他每天都是早出晚歸,見到面也不跟我講話,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很難過,我好像只是在家人帶小孩的。」

遭搶的大兒子,今年四歲,就讀三重一間托兒所,他還有個弟弟才2歲,兩人是泰國籍,雖然父母都是台灣人,但2010年在海南島朋友婚禮認識,雙方在泰國進而結婚 到台灣登記,但葉小姐指控,對方時常不返家,2018年決定訴請離婚

 
圖/TVBS

男童母親葉小姐:「我什麼錢都不要,如果你們家最要緊的就是錢,我一毛錢都不要,但是他給我的承諾是,小孩在哪裡,你的家就在哪裡,隨時都可以見到。」

男童母親控訴,當時雙方協議有探視權,小兒子在泰國,為了探視還特地飛往泰國,卻遭對方長期霸佔,有6個月見不到孩子,做母親的,實在難熬,但男童父親反駁,根據新北市執行命令,葉小姐收到公文後,必須在15天內 將孩子歸還,如果不履行 法院恐開罰3-30萬

圖/TVBS

律師也強調,如果夫妻打離婚官司,法官依孩子的最佳利益,作優先考量。

律師劉韋廷:「很多法官他會以小孩這樣的年紀,在5歲以下,是比較需要母親的照顧,但是這不是唯一的因素,也要考量到父母本身,時間上的分配。」

現在雙方的離婚官司,未完待續,孩子也無辜受牽連,恐怕是最大的受害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探視#霸佔#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884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