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擊世界盃巴西站 田家榛25公尺手槍摘銅


發佈時間:2019/08/3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2:10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台灣射擊女將田家榛去年在世錦賽女子25公尺手槍項目,為中華隊取得首張奧運射擊入場券,今天在2019世界盃射擊賽巴西站25公尺手槍項目,再以28分摘下銅牌。

射擊女將林穎欣昨天在射擊世界盃巴西站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率先拿下銅牌,也是繼田家榛在2018年世錦賽女子25公尺手槍項目、「證件妹」射擊美少女吳佳穎在2019世界盃射擊印度新德里站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後,所射下的第3張奧運門票。

 

田家榛這次在射擊世界盃巴西站25公尺手槍資格賽,排名第5,順利挺進決賽,決賽則以28分,收下銅牌。

匈牙利女將梅潔(Veronika Major)以35分,射下今年世界盃巡迴賽在該項目第2面金牌,中國選手熊亞軒(音譯,Yaxuan Xiong)以33分,拿下銀牌。

由於世界盃巡迴賽任一站每個項目前2名,都能取得奧運資格,但已取得門票的選手單站排在前2名,門票則往後順延,因田家榛與摘金的梅潔都已取得奧運資格,因此這次未能再為中華隊再添一張門票。
 

中華民國射擊協會秘書長陳武田表示,根據規定,目前已獲得奧運資格像是田家榛、吳佳穎,即使參加其他射擊項目,都無法再獲取第2席奧運資格,但他看好余艾玫、杜禕依姿仍有機會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為中華隊再添奧運門票。

在這次世界盃巴西站後,陳武田表示,11月卡達亞錦賽是射擊最後一次爭取2020東京奧運資格機會,因僅限亞洲國家參賽,加上不少國家已拿到滿額門票,評估屆時拿下奧運門票機會更大,除了男子25公尺快射手槍及女子25公尺手槍有4張奧運門票外,其他個人項目均為3個席位,估計中華隊至少可進帳2張入場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田家榛#射擊#銅牌#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04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