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抓住「太陽」的胃! 廚師擅多國料理

記者 張倍綺 張靖玲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太陽劇團表演講究大場面,要抓住所有團員的胃,吃可是大件事。太陽劇團設有專屬廚房以及廚師張羅,陪著一起世界巡迴。廚師也透露,團員們對吃可是很挑剔的,因為幾乎天天都要吃不一樣的菜色,超級傷腦筋,還好只要求健康烹調,以及要有適量蛋白質,對卡路里倒是不設限,所以什麼美食都能上桌。

千層麵、明蝦,今晚吃義大利菜,巴比Q羊排,還有蔬菜煎餅,這回是美國風。

這裡就是太陽劇團的專屬廚房,由於一星期吃6天,廚師都要身懷多國料理絕技。太陽劇團廚師Anson:「一個禮拜之後,我們會坐下來討論,要怎麼樣做菜給他們,真的有點傷腦筋,在網際網路或在書上看到的,就去(學)做一道菜給他們吃。」

來6年半的Anson就說,有些俄羅斯團員還叫太太下廚,好讓他學一手,倒是不管菜色怎麼變,一定要有兩樣高蛋白質的肉類,因應表演需要消耗大量體力。

巡迴到不同國家,食材還會因地制宜,添加當地菜,譬如台灣蓮霧和棗子也會上桌,替團員補充維生素。Anson:「不要加太多的油跟鹽,如果是說淡一點,多數會自己去加鹽。」

烹調方式講究健康,但也不是非低卡料理不可,也不會特別計算卡路里,自助餐方式,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看似簡單的餐廳,可比中式餐館、美式餐廳更具環球風,才有辦法抓住不同膚色人的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陽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5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