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離婚1年驚爆新戀情?「高空甜吻新歡」畫面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2:05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39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離婚、恢復單身後,演出TVBS《女兵日記》廣獲喜愛,演藝事業再上一層樓之外,感情動向也備受關注。豈料近日她竟被直擊和男星玩拖曳傘,還在空中浪漫接吻,被質疑難道有了新戀情?
 

圖/民視提供

甫剛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綜藝新時代》,本周是夏日特別企劃墾丁的下集。由於要體驗玩最刺激可怕的海上拖曳傘,輪到小嫻與男星張勛傑時,浩子當場化身愛情小天使,說「這兩位要愛的飛高高唷!」

 
 
圖/民視提供

沒想到小嫻不斷誇獎張勛傑的胸膛很結實、很好躺,在氣氛催化下浪漫滿點,2人友情稍微踩線「啾一下」,愛情未達、友情已滿的節目效果,讓浩子驚聲尖叫當起「見證人」。
 
圖/民視提供

節目也到最熱門的墾丁大街逛逛,並找些民眾來玩遊戲。招牌單元「吃吃的畫」,浩子隊找了位妹妹來畫圖,天馬行空的圖畫,讓浩子一個頭兩個大,為了想贏的張家瑋,更是在墾丁大街上高舉圖畫,並大聲詢問民眾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誇張的舉動與超大的嗓門聲,讓浩子驚呆了,也笑翻全場,浩子驚訝地說:「張家瑋早上與晚上錄影,根本是判若兩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嫻#何守正#離婚#張勛傑#新歡#浩子#綜藝新時代#張家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54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