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警施暴者接連現身 爆眼女:盼港人戰勝邪惡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00: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港警施暴的反送中示威者陸續現身,昨晚(8/28)在遮打花園的MeToo集會,有三萬人參加,被掀裙跟被全裸搜身的女子,接力上台指控港警惡行,而在今天(8/29)的民間記者會,則有在尖沙咀清場時,被子彈爆眼的少女首度現身,她表示希望受傷的眼睛,能讓港人戰勝邪惡。

遭爆眼女子:「各位香港人你們好,我是8/11被爆眼的女生。」

 

這名戴著墨鏡跟口罩的女子,是811尖沙咀清場時,被警方子彈打中眼睛的女生,事情發生半個月後,她透過民間記者會,首次透過影片現身說法。

遭爆眼女子:「我以一名受害者的名義,對香港政府和香港警隊,予以最強烈的譴責,我也想藉此機會,多謝一群知道我受傷後,為我挺身而出的香港人。」

爆眼女子也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不只是醫療,還為她祈福、靜坐等等,稱他們是她的無名英雄,也是全香港人的無名英雄,並希望自己的右眼有如埃及神話荷魯斯的右眼,戰勝邪惡力量,而警方則是在記者會上表示,樂見她出院,已透過法律程序,取得其醫療報告。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經醫院希望與她的家人聯絡,看看可否與我們聯絡,上星期開始已與醫院有磋商,直到昨天(8/28)我們取得,相關女子的一些個人資料,現在亦正式經一個法庭程序,希望可以盡快取得報告。」

香港婦女團體28日晚間,也針對警察在執法時,以性暴力、言語侮辱反送中示威者的行為,表達嚴正抗議。

被警掀裙女子:「當時我被大量男防暴(警察)按在地上,我被腳踢被警棍毆打,好像把我強行五馬分屍一樣,抬起拖行一條馬路,當時我已知我的裙翻起了,我一直叫我的裙我穿裙,讓我站起來走吧,當然他們是失聰的,甚至把我抬得更高。」

另外一名被警方全裸搜身的女子,也上台發言情緒相當激動。

被警全裸搜身女子:「我真的很希望,有其他的手足跟我一樣站出來,今次我是最後一次,我真的承受不到再出來、再說話。」

港警對暴力指控將其怪罪到是被捕人士掙扎反抗才造成,雙方各說各話沒有交集,而另一方面大陸除了文攻,武嚇也沒停過。

大陸軍人:「此次任務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任務艱鉅,真正檢驗和考驗我們的時候到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發揚駐港精神堅決完成任務。」
 

中共解放軍在28日深夜從深圳出發,抵達香港,官媒稱這是駐港部隊第22次輪換,是例行性行動。

駐港解放軍:「司令員同志,奉命進港到位請指示。」

陸、海、空多路進港,引發港民熱烈討論,現在草木皆兵,只要解放軍一有個風吹草動,反送中示威團體的神經,就更為緊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送中#示威者#施暴#港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47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