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營控氣爆善款遭亂用 花媽臉書怒反擊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00:08

韓國瑜競選總部週四在高雄市黨部開記者會,揭露前朝亂用氣爆善款的真相,痛批前市長陳菊當時主持的善款使用會議,居然只待兩分鐘就閃人,對此花媽在臉書開砲,強調對方以模糊是非的語言,把氣爆作為選舉操作的籌碼!

圖/TVBS

 
韓國瑜競選總部開記者會,強調要揭露前朝亂用氣爆善款45億的真相。

高雄市議員(國)陳麗娜:「開會的時候,重要的這些幹部,全部都不出席,然後(陳菊)市長只出席兩分鐘,不進入實質討論。」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妳既然都已經出席了,為什麼9點19分的這15分鐘的會議,妳沒有辦法繼續把它待完呢,妳沒有辦法親自主持呢。」

 
圖/TVBS

民進黨市議員則在藍營記者會前一小時,先發制人,痛批韓國瑜是最近民調持續下探,韓陣營才想轉移焦點。

高雄市議員(民)康裕成:「怎麼會叫一個不了解高雄的政客,孫大千跟許淑華來開氣爆記者會,實在太可笑了。」

對此前高雄市長陳菊在臉書開砲!劈頭就說,又有人以模糊是非的語言,把氣爆作為選舉操作的籌碼!她用憤怒遺憾來形容!花媽提出嚴正聲明,強調氣爆的每一分善款都依法使用!也解釋市政會議請假是為了陪同當時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勘災!最後再說,遺憾該陣營及立委參選人沒詳加查證的情況下開記者會做出不實指控

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對此韓陣營也再發出新聞稿,呼籲陳菊針對他們提出的七問秘書長做回應!不要總以情緒性發言模糊焦點!也表明提出來的資料都是等到改朝換代後,議員才調到的未來每周會報告最新進度,持續追查五年前,氣爆善款是否遭濫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競選#記者會#善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9

0.1215

0.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