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男當街狂揮開山刀 警辣椒水制伏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9:51

台南佳里有一名男子情緒失控,持著開山刀衝到大樓的管理室揮舞嚇壞保全人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還持續瘋狂揮舞手中長長的刀子,看了讓人心驚膽戰,還好警方拿出了「辣椒水」噴灑,男子落荒而逃,由於難忍疼痛摔倒了,當場被警方壓制。由於男子有多次鬧事紀錄,檢警將他依妨害公眾罪移送,就怕他傷人已聲押獲准。

圖/TVBS

 
情緒失控的男子從大樓的管理室衝了出來,他拿出了長長的開山刀衝著員警揮舞,就怕他傷了人,以防護盾牌阻擋之外,警方還拿出辣椒水噴灑!

聲源員警:「呼籲把手中的刀械放下,他還是不放。」

明明被辣椒水噴到了,男子仍然拿著刀子橫衝直撞,看了讓人膽戰心驚!

 
圖/TVBS

就在巷子裡五、六名員警包抄夾擊,將他團團圍住他還是跑了,還好辣椒水發揮作用,跑了60米他摔跤了!

目擊居民:「看到心裡面是怎樣?害怕啊,很害怕!」

目擊居民:「看到警察在圍捕那個犯人,他在那個地方跌倒被抓到,然後有看到他被押上車這樣子。」

嫌犯的膝蓋受了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當街揮舞開山刀的30歲男子,是附近大樓的住戶,21日當天傍晚他先是拿著刀子到管理室,衝著保全人員大喊說要入監吃牢飯,把保全員嚇壞了趕快報警處理。

圖/TVBS

佳里派出所長吳俊祥:「因為有民眾報案說(嫌犯)因情緒不穩,意圖持刀傷人滋事,採取辣椒水先開始朝王嫌身上噴灑,因王嫌難忍刺痛,隨即往東奔跑60餘公尺,在現場跌倒,現場的同仁隨即持圓盾上前壓制,並奪下其手中的刀械。」

還好警方及時把人制伏,除了嫌犯自己摔倒之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由於男子經常大暴走,是社區的頭痛人物,警方將他依妨害公眾罪送辦,並且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讓附近居民們總算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鬧事#辣椒水#橫衝直撞#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01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