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不滿被閃燈 4壯漢惡意攔聯結車猛砸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9:55

莫名遭人惡意逼車還砸車!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濱海公路時,突然遭一輛黑色轎車惡意逼車,接著跳下4名壯漢拿棍棒甚至還拿了一把疑似刀子的金屬朝他的車窗、車燈敲打,駕駛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過沒多久對方竟然再度停車,又朝聯結車狠砸。

圖/TVBS 

 
濱海公路上黑色轎車突然停了下來,攔住了聯結車,接著4名壯漢下車拿棍棒直接朝聯結車砸下去。

聯結車駕駛vs.砸車民眾:「這樣你整路給我閃大燈,閃大燈你怎麼給我叭,我有定你嗎,你這樣砸我的車這樣對嗎?」

四名男子不只砸車,口裡還念念有詞。

 
聯結車駕駛vs.砸車民眾:「你整路給我閃黃燈,你一路閃多遠你知道嗎,車子那麼高閃你燈就一定是要超車,你閃一整路耶,我沒讓你過嗎?」

圖/TVBS

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駕駛趕緊報案。

聯結車駕駛:「那個派出所可不可以麻煩你快請人過來,他現在這樣一路一直緊急剎車。」

沒想到過一段時間轎車內的人再次下車,其中一名男子手中更疑似拿了一把刀子。

砸完車後一行人囂張的離去,23日清晨五點多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基隆濱海公路,開到一半突然遭黑色轎車攔車,車上4人更直接朝車子砸。

圖/TVBS

聯結車駕駛:「除了車窗還有前面的面板,還有車燈下面一些算有點隨便亂敲啦。」

 
被砸駕駛直說自己沒逼車也沒按喇叭,更沒閃大燈,警方目前已經找到人,而遭砸車的駕駛也已經提告,只是這樣莫名遭人連2次惡意砸車,駕駛直說莫名其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砸車#逼車#轎車#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80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