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欠我錢」男酒後持刀 逛大街走2.3km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9:57

拿著刀子在路上揮舞嚇壞好多民眾!今天早上在三重,民眾目擊有男子拿刀逛大街,還四處亂揮舞,而我們記者獨家目擊到他一個人坐在路邊,手上滿是鮮血說著要找人討債,而且還婉拒送醫獨自離去,最後警方在中午11點多在他住家內逮到人,他拿著刀在街頭晃了2個多小時走了2.3公里。

圖/TVBS

 
大白天的男子走在街上搖搖晃晃,手裡還拿著東西,拉近仔細看竟然是一把刀,他時而揮舞時而狂奔,嚇壞了不少路人一度坐在騎樓。

揮刀男子:「討債討不到,討債討不到錢,(這樣啊),(不要這樣啦)。」

男子坐在路邊手上都是傷痕,滿是血跡刀子就放在旁邊。

 
圖/TVBS

揮刀男子:「(我帶你去看醫生啦),(嘿啦),不用啦,(流血流成這樣)。」

揮一揮手婉拒就醫,這名59歲洪姓男子早上九點多就持刀在新北市三重,晃啊晃,手上還有血,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救護人員趕到他不但不肯就醫還直接跑走,一路從中正北路中正南路集美街到處跑,走了2.3公里,直到11點多出現在中正南路才坐下來。

離去後還留刀子在現場,警方到場後只能蒐證,然後繼續找人,他總共橫跨了3各轄區派出所。

三重分局副局長劉德明:「該男子因心情不好,今天在市場裡面,買了一瓶米酒,他又講說,之前有人欠他一萬塊沒有還,所以他就買一把小刀。」

穿著短褲藍白拖,員警左右戒護最後在中午前就將男子逮捕,洪姓男子說是心情不好。

圖/TVBS

三重分局副局長劉德明:「之前有一個朋友欠他錢,但是他一直找不到那個朋友,所以他心情就鬱悶,但並沒有找到那個人。」

 
找不到欠錢的朋友持刀逛大街,兩個小時內民眾打了6通110報案,最後回到家被警方找上門,依社維法送辦也結束這場驚魂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揮刀#嚇人#流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