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浦春馬來台宣傳新戲 最愛美食是飯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09:17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來台灣宣傳新戲Twoweeks,去年曾經來台灣拍戲的他,愛上台灣美食,根據觀光局統計,日本黃金週旅遊地,台灣連續六年拿下第一名,日本人愛來台灣,除了地理位置近,還有台灣人的人情味。

圖/TVBS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大家好我是三浦春馬,(很厲害耶),很高興見到大家。」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來台灣宣傳新戲Twoweeks,一上台就用中文打招呼,親和力百分百,說起台灣美食,更是眼睛瞬間發亮。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剛剛吃了滷肉飯便當,非常好吃。」

 
圖/TVBS

去年來台灣拍戲待了一段時間,熱愛小籠包、火鍋,記者會上更大啖台灣水果,而被問到最難忘的寶島美食,竟然是飯糰。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工作人員買早餐給我吃,是台灣的飯糰。」

這回在新戲升格當爸爸,提到戲中的女兒稻垣來泉,更是頻頻直呼可愛,就連來台灣Fanmeeting,都心繫女兒。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我這次來台灣正在煩惱,要買什麼禮物回去給我女兒。」

圖/TVBS

其實根據觀光局統計,日本黃金週旅遊地,台灣連續六年拿下第一名,日本人最想再來的十大都市,第一名就是台北佔88%,大勝羅馬米蘭巴塞隆納,日本人為什麼愛台灣,不外乎人情味和地理優勢。

三浦春馬:「台灣人很親切是最大的理由。」

 
登廣臣:「日本距離台灣很近,對日本人來說很容易到的地方,包括買東西還有吃的,夜市很有趣,因為日本沒有夜市文化。」

觀光局找來三代目JSoulBrothers的主唱登廣臣:「擔任台北市觀光大使,他今年7月底連續2天,才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個人演唱,當時直呼更愛台灣了,這回來台拍觀光廣告,要用偶像魅力行銷台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三浦春馬#日本#男星#觀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34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