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都問什麼都答 柯P化身另類國師


發佈時間:2019/08/2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21:14

柯文哲、王金平和郭台銘三人會不會結盟,牽動2020大選局勢,當中尤其是剛組黨的柯文哲,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媒體抓到機會,什麼都要問問他的意見,從市政到國政,從政治到民生,柯文哲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宛如另類國師。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一起問,你們要抽號碼牌。」

接受聯訪,問題多到得抽號碼,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另類國師,什麼都能問什麼都能答,從拿手的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大巨蛋,林洲民說你被蒙蔽?大巨蛋我知道,過不過都是很複雜,最好的方法是公開透明。」

 
圖/TVBS

到總統立委選舉。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郭台銘若要代表親民黨出戰的話,可以等到11月才表態,你會在9月表態?反正現在郭台銘不在台灣,等他回來有機會還是跟他談一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討論立委選區布局?偏藍提親民黨的人較有機會?我聽不懂,因為親民黨現在夜沒有說要跟民眾黨做什麼策略聯盟,也沒有講過。」

才剛組黨的柯文哲,碰到熱門的選舉話題,一開口這話匣子停不了,那其它議題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蔡政府花錢買戰機效果不好?他第一批示2400億是不是,國防是這樣,美國會要我們買什麼買什麼,還是沒辦法,不過這樣,那次去世貿館,我看那國防工業,其實如果問我的話,網軍跟無人機,無人載具。」

圖/TVBS

國防軍事照樣侃侃而談,軍費該怎麼用,也有一套自己想法,打口水戰,柯文哲更是沒在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昨天我問小英總統關於台灣價值,不是選她來鬥嘴,但是我看一看他說談灣價值是堅持民主自由,還有什麼台灣主體跟安全,那我就問,我們所作所為哪一樣不是堅持台灣的民主自由?我們所作所為哪一樣不是要保衛台灣的主體跟安全?」

10幾家媒體,輪番提問,12分鐘19個問題,從政治談到民生,從市政談到國政,內容包山包海,都要問問柯P意見看法,也突顯在2020藍綠對決下,白色力量的一舉一動,仍舊可能左右戰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王金平#郭台銘#白色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93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