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訓秀韓kuso照 雄中:社團吸睛非罷韓


發佈時間:2019/08/2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3:40

高雄中學舉辦新生訓練,最後一天,9百多名新生聽取社團簡介招生時,校刊雄青社的社團幹部開場播放市長韓國瑜kuso的投影片,被拍照PO網,就有家長認為意圖導向罷韓行動,不過學生及校方都表示,當時只是為了讓新生印象深刻,沒有任何政治意圖。

圖/TVBS

 
雄中的新生訓練,各社團為了吸引新生加入,紛紛使出看家本領,輪到校刊雄青社時,一名社團幹部與友校女生開場播放了韓市長的kuso投影片,照片被拍下po網,引發熱議。

雄中學生:「校刊有關於,有憂鬰的鬰這個字,有人問他說為什麼不用藍色要用紅色?然後他就用這張照片解釋說,紅色跟藍色有什麼差別?」

雄中學生:「就是想要吸引大家注意。」

 
圖/TVBS

雄中學生:「很政治化的感覺?不會啊,就是同學間開開玩笑,所以其實我覺得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儘管學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但有家長在臉書po文,說前兩天就在影射罷韓,這一次直接在900多個新生前直接開槓,顯見除草活動已經向下紮根。

雄中學務主任顏銘賢:「完全沒有任何有關政治或政黨方面的色彩,或者是任何一些力量的干涉或者是介入。」

雄中表示,社團招生活動是自主辦理,發表內容不事先審稿,據了解,雄青社kuso投影片只做開場,吸引目光後進入社團介紹,目的只是讓新生印象深刻,並非受人指使或有特殊政治意圖,針對家長反映,聽到影射罷韓言論,校方目前並無發現。

圖/TVBS

雄中學務主任顏銘賢:「我目前唯一記得的話,其實我們在防治登革熱的一些工作上,我們也把市長親自在檢查登革熱,甚至爬到樹上檢查樹洞這個部分,說從市長到同學都希望能夠好好的對登革熱防治。」

校方強調,未來不會特別限制學生的社團活動,但秉持教育中立原則,如果有不當言論會加以輔導,避免政治涉入校園。

 
事實上,就算真要罷韓,高中生未滿20歲,也沒有資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雄中#罷韓#新訓#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493

0.2852